继续吃的话题
假期大家一起吃饭。有个河北的朋友对内蒙牛羊肉赞不绝口
"我来内蒙做女婿,最最喜欢吃你们这里的羊肉。手扒肉、烤羊排、炖羊肉……怎么做都好吃。来一次大吃一个月,医生都劝我悠着点儿[允悲]…… "
说实话我没觉得有多好吃,主要也没怎么吃过外省的牛羊肉。
牛肉还好,羊肉吧都有股子膻味儿。不过是味大味小的区别(这也是别人说的,我感觉不出来)。
但是在市场上,本地牛羊肉便宜,锡盟的牛羊肉价格就高出一截。
大概是有点儿区别?不知道,吃不出来(对食物不敏感)
是不是有点儿"身在福中不知福"[嘻嘻]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