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朋友涂鸦的政府牌匾暂不会更换#小孩子本来就贪玩不懂事,随手画几笔也不是故意搞破坏,没必要上纲上线。
政府不着急换牌匾、不揪着追责,一方面是不浪费公家钱,能凑合用就没必要额外开支;另一方面也没摆官架子,包容小孩的天性。
其实我倒觉得这样挺好,政府门面不一定非要死板严肃,多点人情味、少点较真刻板,反而更拉近和老百姓的距离。
发布于 黑龙江
#被小朋友涂鸦的政府牌匾暂不会更换#小孩子本来就贪玩不懂事,随手画几笔也不是故意搞破坏,没必要上纲上线。
政府不着急换牌匾、不揪着追责,一方面是不浪费公家钱,能凑合用就没必要额外开支;另一方面也没摆官架子,包容小孩的天性。
其实我倒觉得这样挺好,政府门面不一定非要死板严肃,多点人情味、少点较真刻板,反而更拉近和老百姓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