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焰斯嘉
26-05-07 11:4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身体保护好,你身体不好了,看病很麻烦。现在医生待遇很多也一般,这就没啥好医生。好医生稀缺,把老百姓当试验品。很多人本来没啥,开刀、吃药反而加速病情恶化。所以保住身体第一。

好工作不在于表面光鲜亮丽,真正好工作就是性价比高,有保障。在CN,对于普通人来说,唯一的好工作只有公务员,没有之一。

外企、民企都是血汗工厂,要把你T走的时候,你就知道多残酷了。就算国企也不是铁饭碗。90 年代的大下岗忘记啦?

大厂、外企都是忽悠人的。看看你 35 岁以后还能干嘛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