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FIFA划为一级高价市场# 高价不应该单方面定义,而是要合理沟通。
支持央视,等到最后尴尬的就是FIFA了,本身观看时间就不友好,还要价这么高。
赞助商已经很有诚意了,转播还坐地起价,属实过分啦。
其实大部分人都是看个热闹,也不是非得看世界杯。
发布于 新疆
#中国被FIFA划为一级高价市场# 高价不应该单方面定义,而是要合理沟通。
支持央视,等到最后尴尬的就是FIFA了,本身观看时间就不友好,还要价这么高。
赞助商已经很有诚意了,转播还坐地起价,属实过分啦。
其实大部分人都是看个热闹,也不是非得看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