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炸年糕
26-05-07 13:44

偶然刷到一个回踩的微博 我点进去看顺着她的评论区看 好多回踩的基本上每天都在发每天都在骂老雷每天都在发田若有情 到底是为什么可以做到如此地步 既然脱粉了还要这么高强度关注老雷吗 既然不爱了也就是陌生人了至于这么恨吗 不是念叨着还钱就是喊奶爸回家[泪奔]
不过我看这些脱粉回踩的微博基本上都可以心平气和的看完 就跟看小丑差不多了[泪奔] 今天还刷到爱与律 我没记错她脱了有大半年了吧 现在还在主页高强度关注蕾圈关注老雷骂田雷和裤衩丝称兄道弟 看到这我也是觉得挺好笑了 都脱了那么久了何必呢 有这么放不下吗[泪奔]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