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家当然还有余粮
26-05-07 15:5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北方人没有吃过这个摇桃,
来一个福建人说一下是什么口感的。
@Mao一几
为什么还要加白砂糖这么甜的东西?
这些人为什么不加白砂糖要使用添加剂?
生芒果蘸的那个化梅粉,算是添加剂吗?

#多方回应水果商贩使用添加剂#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