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因为在5号受到打击,决定开始减肥
每天早上中午正常吃
5号晚上因为中午吃太多没吃晚饭
6号晚因为发烧没胃口,吃了半碗笋
临睡前吃了两块饼干
目前感觉减了好多天了,好难过#每天摸鱼打卡[超话]#这就是我,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无聊]
#医生回应为何菜市场不准剥蚕豆#
才知道有蚕豆病
我吃生的蚕豆会头闷闷的
不痛,就是闷乎乎不舒服
发布于 湖北
本人因为在5号受到打击,决定开始减肥
每天早上中午正常吃
5号晚上因为中午吃太多没吃晚饭
6号晚因为发烧没胃口,吃了半碗笋
临睡前吃了两块饼干
目前感觉减了好多天了,好难过#每天摸鱼打卡[超话]#这就是我,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无聊]
#医生回应为何菜市场不准剥蚕豆#
才知道有蚕豆病
我吃生的蚕豆会头闷闷的
不痛,就是闷乎乎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