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甜品含量超标了🍰
下午约了人在京都帝国酒店喝下午茶,甜品一般,但是咖啡意外地好喝,本来以为是京都人喜欢的那种苦不拉几的口感,没想到还蛮有风味的!
接着带朋友去小森吃了日式甜品,他家抹茶蕨饼绝绝子,不喜欢吃甜的话可以少加一点黑蜂蜜🍯,空口吃都好吃😋
然后又去了Qu'il Fait Bon Kyoto吃了草莓塔,点了一个草莓柠檬🍋🍓口味的,好清香啊,是夏天酸酸甜甜的味道!他们最近出了芒果塔,用的是新鲜的泰国芒果🥭,感觉应该蛮好吃的,很可惜我去的时候已经卖完了😭。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