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发这次的repo了。感谢我们小雨老师的图和p图……佛跳墙锅真的挺好吃的(×)
这算得上是我追线下以来最艰难的一次了。
寄的最大的一个箱子。箱子上不去楼,我飞机到的时候,驿站关门无法拿到其他快递。一直等到当天早上。才最终完成。
票也放在办公室极限喊同事寄快递。
进场的时候装置太大,助理一直人工搬运,走楼梯。还没进场就耗光体力,脚被撞了,手也受伤了。头上被发网压出五个水泡。两天只睡了三个小时。
厂家印错版,无料无法再修改,和工作人员沟通也很不顺畅,甚至要起冲突的地步。
太多太多让人崩溃的东西。
但是去见他怎么会不开心呢?
一见到我来就笑着说。我看见你我就自觉站起来了。
还调侃我怎么还有鲜花,以为你的花都是自己手工做的。
很多很多小细节,都是因为要去见的人太好了,所以变得珍贵,变得想要铭记。
还有我超级好的亲友们!!!!简简一路安慰已经崩溃开哭的我进酒店[苦涩]凌晨一点才到的毛球和小雨也一起帮我去拆我的超大箱子,我的三视和照片也都被亲友们包圆了!还有现场相见的各位好朋友们,大家都给我好多帮助,帮忙给小雨换票的,帮我从场外带票进来的……[泪][泪][泪][泪]!!!!(太多太多了!大家怎么都这么好!)
也吃到了好吃的海鲜豆浆火锅!奶茶和双皮奶也非常nice!别的不说,真是好吃啊😋
仍然仍然,期待下次见面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