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人现在的饮食感觉是处于一个中西结合但逐渐像白人饭过渡的一个状态[便便] 这辈子没想过自己会爱上这种寡淡无味的白人饭[笑cry]
起因都是这半个月以来在盒马和山姆的两次大大大采购 买了一堆三文鱼牛排深海鱼虾啥的 再不吃冷冻柜就放不下了要 于是开始疯狂消耗
然后发现这种不开火不刷锅烤箱十分钟搞定的高蛋白减脂餐太方便了
遂爱上[便便][便便][便便]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