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挣亿个达不6
26-05-07 20:38

那个 我不建议大家出门说仓仓粉圈人少是糊咖 看起来声量小是因为瑞丝比较喜欢吸瑞加上瑞瑞一直是很积极做饭给瑞丝吃那种 瑞圈吃得饱所以不爱出门打架找事 并且因为整个粉圈构成良好 剧粉+综艺粉 爱氪金爱看剧品演技做产出 唯瑞主义能陪瑞瑞走得又远又久
大家也不必过度谦虚 过年七天乐打得天昏地暗瑞丝就算在今天看来瑞所谓的低谷期也没有后退过一步 不惹事也从不怕事 瑞丝没打输过任何一架好吧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