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小妙
26-05-07 20:39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我以前不懂,奇怪有些人为什么宁可去工厂吃苦挣几千,也不想去当阿姨挣一万。

原来大部分人,真的很倔强,要面子,自尊心强,宁可吃苦也不想受气。

她们觉得当阿姨就是低人一等,要受气,宁可去干更累环境更糟的工作。

好像反而是一些老板,年轻的时候特别拉的下脸,不在乎什么面子自尊心,功成名就后就爱面子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