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哥310
26-05-07 21:29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明天骑士还要继续输给活塞,原因有三:
1.核心哈登的拉胯,季后赛的频频失误,已经无限被人吐槽,进攻打不进,防守又防不住,虽然没有人去单点他,去放她这个点,但是目前来看场上作用不大。
2.双塔行动虚设 莫布里和阿伦的双塔,自从哈登到来以后,逐渐被饲养员哈登训化了,因为哈登的传球路线被切断了,季后赛来看他俩吃到饼的几率大大降低,尤其是阿伦,时好时坏的表现更是阿特金森的灾难。
3.外线火力的衰弱 要说骑士里最能打的,还得是米切尔,但是最近几场的表现来看,外线的火力实在偏弱,尤其是被对方重点照顾的情况下,很多出手都是很勉强的高难度出手,各种高端度抛投,飘逸的三分,这都不是米球王擅长的,二当家哈登在旁边也是干瞪眼,骑士外线群全部哑火,除了一个斯特鲁斯表现还算亮眼。
活塞要硬度,有斯图尔特,要准度,有手感复苏的炮手邓罗,要内线,又重新脉动回来的杜伦。再加上状元CC的火力加持,明天活塞再下一城!!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