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良心家这个丑橘果汁冰我的天好喝爆了天天喝好喝死了[捂嘴哭][捂嘴哭]学校这边的玉林串串依旧美味😋[捂嘴哭]不可炸鸡不好吃啊小红书推广的太好了[揣手][揣手]这个新加坡妈妈烤包好吃哎 雪山那款美味美味[太开心][太开心]今天要去川西玩 又熬一个通宵 车上睡吧[咖啡][咖啡]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