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金元包子店给然然买了两个肉包,结果她只吃了一个就不肯再吃了。
今早我就学聪明了,只给她买一个肉包,不过特意换了一家店。没想到她吃完还想要,拉着我的手一个劲儿往对面包子店指。我又带她过去买,结果肉包卖完了。除了肉包,其他包子都带辣,她不吃辣。可不买她就不肯走,我只好买了两个土豆丝包子哄她离开。过了马路喂她,咬了一口就不吃了,她怕辣。没办法,最后全进了我肚子。
都说巫山包子数金元家最好吃,也确实好吃,她家也是卖的最贵的。但还有更好吃的,那就是三友家的包子。今天早上就是在三友家给然然买的。#巫山六月雪##特殊儿童每日养育#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