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战队[超话]##卡梦北笔[超话]#
Gr_AK,很高兴你成为卡梦。
我已经很久没在超话发过言了,从兜老师深渊六结束离开之后我就消磨了一半追竞的热情,另一半是你,卡梦。
我第一次看ivl,是当时你转会加入了Gr,就算没看过比赛,也听说过,卡梦,是很厉害的指挥位。你们打的好厉害!就算第一次夏季赛连季后赛都没进,可是我早就喜欢上了你们,我看过很多次全明星ob那场“病患红蝶三跑”,每每看都很感动,这才是我想要的主队的血性!
22秋季赛我基本是全勤的,当时上网课,我就偷偷看你们比赛,元旦假期你们一穿三,3:0ACT,鏖战六局赢下WBG,最后没挺进决赛,从字符串zfc被四跑我就开始哭,一直哭到必须四跑的勘探员上椅。我发现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们,我见不得你们输,更见不得你们道歉。
说起勘探员,以后的勘探就交给磁铁吧,当时的勘探还是队里要求你练的,ob都要压在AK一个人身上,你的压力也不小吧。
AK,gr人队交给你时是百废待兴,可是你带出了一支三把跑12个的传奇人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从你的指挥,到卡兜的双指挥位,到最会打隐士的无心,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的感谢。每次打得不好,你总是第一个出来道歉,也是第一个替弟弟妹妹请求谅解的人,你知道我有多想看你们淋金雨,所以打得不好,我也会骂天骂地,痛恨一切阻挡你追梦的因素,唯独没想过你会离开。
兜老师退役是我心头难以接受的一环,我现在问我身边追竞的朋友,“你认识傻兜吗”,他们会说,不认识或者回答说,解说。我总会笑着说,那是我心里最好的辅助位。“兜子哥哥是阳光” 这句话我有多久没听过了。
深渊七你们打的特别烂,我当时高中也住校,对你们也看的少了,可我仍然会在教室的多媒体上偷偷搜索你们的战绩,我原本以为我会这么慢慢停止追竞,可是不,你们的三跑,捏捏年锦的四抓ob成为了我的下饭剧,我尤其喜欢在298142看你们争分,因为我们强,串不了!哈哈哈哈哈。
深渊九我上大学了,我这次又是从头追到尾,我也跟大家一样,担心过虚假的“38星”,毕竟我心里的世一救已经不在了,我有时会开玩笑地说,如果你AK也不打了,我的主队Gr13.0也就不在了。可我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这么突然。
我也叫过你“老队长”,可是我的初心是你的丰富的经验和老练的操作,你顶着退役的压力和生病的不适掏出了黑兔子,我又会怀念起你刚加入Gr的意气风发,老队长,你能不能再带一支传奇人队出来。
我也会调侃Gr“粉色吹风机”,今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可是没有人比我们粉丝更希望你们能拿冠军,要是我的眼泪能化作金雨陪在你们身边就好了。
很久以前我点赞过卡梦的一个混剪视频,配乐是“去做不被定义的风”,那你就去做风。别回头,也别停。
别再当那个必须兜底的人了。不用再算着最后一台机子的进度,不用再替弟弟妹妹们开口道歉,不用再顶着烧脑的指挥、退役的压力、生病的难受,掏出黑兔子的时候心里想的是“这把我必须赢”。从今天起,这些东西统统还给我们,你什么都不用管了。
你就去吹。去看看风景,去好好休息,比赛里的电机、椅子的,都跟你没关系了。你爱往哪飘就往哪飘,解说席也好,直播间也罢,有的是时间。
老队长这个称呼太沉了,我今天就把它收回来。
AK,你是风。风不需要带队,风只需要吹。
往前走吧,越快越好,越远越好。
我们会看着你吹过的方向,然后祝福你,“往前走吧。风不会被定义的,你也是。”
去吧,AK。
我们一直在你身后。
你飞到哪,哪里就是最好的方向。
向光而生,永不言败。
——写给AK,写给Gr13.0,写给我不再的主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