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和年龄、身体,搞对抗。
我今天搬重物,一开始是按正确的姿势:蹲下,核心收紧,搬好东西,下肢发力,起~
走了几步,我需要把东西放地上,重新再搬起来。我嫌正确的姿势麻烦又费时,而且,我这小腰小核心,还怕这点重量?
于是我就弯腰放地上,再弯腰搬起来。
好,现在我的腰隐隐作痛……妈的,真的这么见效吗?见效吗?效吗?吗?
我不服啊!我还年轻!我还有腰!放我起来!我要再搬!
发布于 山东
不要和年龄、身体,搞对抗。
我今天搬重物,一开始是按正确的姿势:蹲下,核心收紧,搬好东西,下肢发力,起~
走了几步,我需要把东西放地上,重新再搬起来。我嫌正确的姿势麻烦又费时,而且,我这小腰小核心,还怕这点重量?
于是我就弯腰放地上,再弯腰搬起来。
好,现在我的腰隐隐作痛……妈的,真的这么见效吗?见效吗?效吗?吗?
我不服啊!我还年轻!我还有腰!放我起来!我要再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