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tg板板你好我是一名刚入坑三个月的ota,激推过一位xox,她什么都好不管是舞台还是特典时的情绪价值以及线上的互动都很好,曾经在我精神状况很糟糕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慰藉,在我最激推的那段时间我也反复告诉她我多爱她给了她很多支持和偏爱,告诉她她是最特别的,因为她不是非常热门的团也不是非常大事务所的xox所以我有时候一来就切十几二十张对于她来说已经是非常难得的,她对于我的感谢和照顾我也看在眼里,但是现在我又开始推上其他xox了所以对于她没有之前那么热情,最近也没有去切她和反切了,我也察觉到她大概也能感觉到一些落差,虽然她嘴上并没有说什么也不能说什么,但是偶尔在现场见到能感觉到她不会像之前那样很开心主动的跟我打招呼了,就淡淡的看一眼,然后我今天看到她小号发说对这件事很伤心感觉被曾经认为很重要的人抛弃,我真的特别难受,我不想伤害她,她真的很好很好,但是我也实在精力有限,我感觉我好像什么都没做错又好像做了坏人,我到底该怎么办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