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aa
26-05-08 12:56

yyq鼻术后第十八天
连同面诊感受一起说吧
我是视频面诊然后手术提前一天去医院体检➕术前面诊
医院环境还可以 术前术后一直都是一个特别可爱女助理陪我 人特别好 男助理回信息也很及时术前术后有什么疑问他都会给你解答 也会问你恢复情况
面诊的时候我特别要求想要小鼻子喜欢圆润的鼻子
因为骨相问题又是肉脸我不适合特别高的鼻子
应燕奇医生会一条一条过你的要求 能做到的不能做到的都会说
是个听劝的医生 在整圈真的很难得
有很多医生都不会管你的想法
我鼻翼当时有点化脓 应医生知道后从家里赶到医院帮我处理 然后让我每天过去换药
在我要离开上海的时候从家里赶过来给我送换药的东西
老实说真有被感动
然后我有点偏颌要求按照眉心一条线不对照人中嘴巴和下巴 他也做到了
每次复查应医生都特别热情笑眯眯的
而且我觉得他比照片视频要帅!!!!
对于鼻子 正面我满意的 现在还有点肿 应医生说后期会更小
我想等做完眉弓下巴再减减肥然后半年后看情况会考虑再来修复一下(因为我喜欢华丽款, 我做的是自然偏华丽)
而且她们是真有售后 整个团队人都特别好
包括我今天视频复诊 应医生还提到如果我没太多时间贴鼻子可以三个月后来医院打一针 鼻子形态会好点 因为我是厚皮
很多医院你做完手术基本不会管你或者让你等恢复等消肿
真的很推荐大家去面面他,听听他的建议感受一下
图一图二术前
图三图四术后
图五是我表示还想再修一下助理的回复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