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就要加糖
26-05-08 16:5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出发啦宝贝们
一个人坐高铁回学校好想哭🥲
明明这条线大学四年一个人坐了很多很多次
但一年没回去了
突然要住宿舍感觉好不开心☹️
(回去还要答辩,害怕…)

哦对,我还收到了来自火鸡面小宝的返校礼物🎁开心!!
感恩喜欢我的所有人💗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