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微雨
26-05-08 18:1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雨爱烘焙[超话]##四月微雨##打卡100条吐司#
烤了微雨牌碱水包,内馅是 芋泥/黑米/麻薯,这个组合还挺好吃。给二哥做了大阪烧,他空口炫了2/3。
以为二哥明天休息这周可以不撸吐司了,结果二哥说明天还需要上学🎒,好吧微雨牌吐司续上。
打卡第三个100条吐司 第3、4条;鲜奶吐司。
上管烘烤温度130,下管烘烤温度200,烘烤时间39min,放置烤箱下数第二层。
我先生拿回家的婆婆给打包的有机韭菜,好鲜嫩,包一些韭菜馅水饺可以有。 http://t.cn/RkV0oSG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