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战队[超话]# 开花缘今天打的不好打的隐我受着
但是把问题全推给上单 一直叫要发卖上单的说他不是人是最大战犯的 他背的起这么大的锅?
第一把拿个张王对面全是拆火点 用一个孙策就把阵型撞烂了 bp没被爆?
第二把对面三前排阵容 双边切入的时候对面基本全是满血 前置消耗谁来打 单靠一个沈梦溪就想把对面前排打废是吗
第三把选个海月有多难受?龙团孙膑一个大沉默到就是集火被秒 最后一波没经济拉进去被老虎啃死
第四把就算是优势 也一直被对面带线牵制 被人家拉扯到装备全部成型
输的四把到底哪个位置过的舒服?我不为花缘的状态开脱 但是赛训bp才是最根本的问题吧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