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吧友大家好!我是大来第一代农电工1999年之前工龄 经过数十年走访省电网公司 国家电网和能原局他们给的文件是1999年前的工龄由当地政府解决处理,现在是没有人给解决问题啊!找电业局,电业局推给政府,去找政府 政府踢到电业,一踢就踢到三十多年,请大来镇书记 镇长说话啊!新官你得捋旧账啊!我多次进京走访农村电工老有所养问题,
都被当地政府接回(截回)回属解决问题,到现在为止没有给与解决农村电工养老问题。你们都把农村老妇联养老问题都给解决了,我农村电工怎么就解决不了啊?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