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楼哎呦喂多多
26-05-08 21:14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今天把喂食器垫高了些,但好像有点太高了,家里猫咪吃饭时都要不同程度地伸着脖子,尤其兮兮,吃着很吃力,但这高度对袋袋来说却正好[笑cry]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