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最动听-
26-05-08 21:2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好想买这个年糕吃吃[捂嘴哭]但商家说坏了不包赔我就不太想买了而且还有50元巨额快递费[无聊]等我去浙江宁波一定要大吃特吃年糕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