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秋天去看世界尽头好望角
26-05-08 21:54

第一次DNF就这样到来了[白眼]
5.1当地时间凌晨2点落地曼谷BKK,3点入境,4点国内出发安检开放,7点起飞合艾,第一晚基本是没睡。9点从合艾出发泰马边境勿洞,用了5h才到,一路手机都没信号,也睡不着,感冒鼻子难受,满脑子都在焦虑第二天的50k[允悲]
🏨checkin后简单休整就出门领物,整个小镇都是来参赛的选手,隔几个小时就会发一枪出发一波人。
第二天早上不到五点起床,起来就觉得完全不在状态,5:40到起点,基本看不到中国选手。6:00发枪,开始的将近5km路跑就比较吃力,没跑多久就满头大汗,看周围🇹🇭选手衣服都没湿,心率始终很高。进山后就开始大堵车,稍微能喘口气,和晨雾相伴,还算舒服一些。过了拥堵路段,遇到爬升心率就马上160,走走停停撑到cp1。这时候太阳已经升起来,温度直逼35°C,但其实才刚过八点,就想着干脆再坚持到cp2,起点到cp2大概21km爬升900m,难度不算大,11点到了cp2其实离关门还有1h,但实在不想继续了,神志也有点不清,保险起见果断选择cut-off,当时是第14个退赛的。收容车要到12点半才出发,就在cp2吃吃喝喝了一个多小时。
在收容车上和几个🇲🇾🇸🇬🇭🇰的跑友聊起来,还是大陆的比赛好,总没有这么热,一起说着柴古、港百,好几个都是first DNF[笑cry]
21km跑下来累倒是一点不累,还是受感冒影响,八成是大连跑完中招了,后面毕竟还有35km,该退就退吧,跑越野没有DNF也是不完整的,可惜UTMB修改算法后的第一场比赛无缘新分数了。最终未完赛的有170人,有将近1/5的选手陪着我[偷笑]
大概下午一点多就开始下雨了,温度马上降下来,突然就觉得满血复活,心率也明显正常了,于是迅速切换为游客模式[允悲]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