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腿肠
26-05-08 22:0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之前看一个问答,戴笠在的时候好像大家的福利待遇各方面都很好,属于一个非常不错的 sop,戴笠突然死掉很多东西马上剧变了

感觉如果是军统基层员工应该会比较不想他死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