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可以叫我小菜、也可以叫我笨熊。
一个热爱犯文艺病的微博用户,尊重每个人的身份,不爱吵架,但很爱看热闹。日常就是和朋友见面以及务农,在我眼里朋友大于我担(不好意思我不会为了任何一个飘渺的人而斩断我的友情,但前提是相互尊重)。我存在的意义和我的价值观更大于任何一个粉圈规则。
如果能获得你的喜欢我很高兴,如果你很讨厌我那也欢迎你随时sj,不拉黑任何不同观点的正常人,喜欢看我就多看,被我拉黑的请反思自己是否需要就医^ ^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