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医院去得越多就越对这一套保险无语
比如去抽血但不松开绑带血流不出来,白扎两针胳膊淤青两周了还没下去。
只是去找医生填一下表格证明我该打的疫苗一个没少,今早一睁眼就又是一笔账单。折腾一早上发现是没达到保险额度。我就请问填三个日期签个字要我50刀这真的合理吗[晕][疑问]
发布于 美国
最近医院去得越多就越对这一套保险无语
比如去抽血但不松开绑带血流不出来,白扎两针胳膊淤青两周了还没下去。
只是去找医生填一下表格证明我该打的疫苗一个没少,今早一睁眼就又是一笔账单。折腾一早上发现是没达到保险额度。我就请问填三个日期签个字要我50刀这真的合理吗[晕][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