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对你坏好吗-
26-05-09 00:52

说的好像数据女工就不花钱不氪金...一个小白最便宜的时候4r,老白7r,wbzy的时候还要拿600+的耗,一个65r,我现在手上的耗不多,但也绝对不算少,更何况还有八个600+ygxy的耗,都是花💰买的,更别说人家商务也都是全勤,别老给数据女工扣上不氪金的帽子天天对数据女工指手画脚,人家催一下数据就要死要活,做个超like跟要命一样,数据女工每天维持自己的超like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去帮你们擦屁股,这样下去超话数据只会一直红一直红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