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鹭起cloud
26-05-09 01:30

#雷安[超话]# 发现有些很有意思的点!好想和大家畅谈!!(忍不住又回顾了第三集,实则已经看好几遍了[泪]雷安nb!)

1️⃣雷狮和咪修打架基本都在笑。这个为啥笑大家懂得都懂就不多说了,我还做过一个和新生前两集雷狮和其他人打架的对比(不加以前qcs的)http://t.cn/AXJSIe7P真的蛮有意思的[doge]俩人的对话一开始就很炸!
我记得第二季的时候安迷修也对雷狮说过他手下的人不老实之类的话,新生的安安明显更带感!“自己没拴好狗,替你管教一下”简直大嫂即视感[泪]而且新生的微表情做的很好!我特别喜欢确认擂台规则后那个雷狮有点小得意的笑……太有感觉了!就是这个味!
2️⃣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啊,雷狮为挑战时安安擂台的积分刚好是45万!这不得4599?哈哈哈(P1)
3️⃣可怜的裁判球!强调了我们是按流程办事,一举揭露他俩排在第十个的事实,然后被雷劈了[doge](P2)雷狮这个笑真的帅疯了,小虎牙啊太会做了!(P3)
4️⃣有个很疑惑的点。安安在大赛前说过这样一句话"目前的大赛还正常"(P4),我们大胆想想,雷狮来找安安会不会也有试探大赛的目的?会不会有合作的目的在?毕竟这个猫来找人打架,连大招都没放哈,那你来干啥的?[doge]
来找咪修玩的?简直放水放了一个太平洋!!
5️⃣“想要我停手,除非你投降。”
看到这激动毁了,和好多同好交流过,发现越挖越有啊!因为打的太激烈,担忧场地让两人停手,雷狮表示并拒绝"我说过了,我要这擂台全部的积分",结果两人下一秒交手安迷修闷哼一声,应该是被打了一下,结果雷狮突然说了一句:"要我停手,除非你投降。"这就很好品!!所以得出一个结论,这坏猫就是来玩的,放水放了一个太平洋×2
6️⃣在元力被禁锢后(同人文看多了就是不好,这个属性容易想多……)安迷修看向海盗团,说的是这群海盗,而不是说这群恶党,那说明恶党只是对某人的专属称呼[doge](P5)
7️⃣那个“切!”和转身就走的背影,我真的笑的好大声,而且安安还回头看了,怎么一个两个的都不听裁判球说话?!(P6)而且我真的好好奇卡米尔在和雷狮说"还是先出去恢复原力"的时候雷狮在看着安安想什么呢?(P7)

最后4599!!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