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后最深的感受可能是一种,特别真心肝的感觉(?)号主算是爬墙比较缓慢的,找了好久下家仍然未果,都没有很心动(?)的感觉。看到电影结尾的部分,说这是煽情也好,卖情怀也罢,就算这可能是老套的走马灯环节,但当我注视着时间再一次流淌,左边的回忆一帧帧闪过,演职人员表里滚动到最喜欢的两个女孩儿的名字,这两个名字我烂熟于心,我在无数个日夜看着发光的屏幕尖叫这两个名字,在文档里文思泉涌或绞尽脑汁敲下记不清多少次,它们出现在纸上,小窗,我几乎所有的sns平台。真是一起走了好远的路啊……好爱你们啊。尽管我痛苦、崩溃、疲惫,但我辗转各个热坑冷坑,都没能再有过这样的感受,仿佛我的心脏在这一刻才跳动起来,仿佛我的心脏就是为了此刻的跳动而生,甚至感觉我今后的人生也不会有这样用尽一生的力气去爱的时刻了,以至于当时我没有任何空暇和余力去祈求时间的停止。不知道企划的理念是否也有这个方面的用意呢?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