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_靓靓
26-05-09 10:07

昨天闭门会线下共学,YY 导航,开场说到她还没有加入知行生对于这个体系和这群人的观察,以及后来参加营地和这次参加闭门会回来的感受和再次观察。
不得不感叹,她的悟性极高,当然可能和她的专业,也和过去经历了非常多的学习体系有关,但更比这个更珍贵的是她能看到人,看得到接纳、宽容、慈悲…也能看到局限、卡点、可能需要被支持,是不是在需要的时候没有被支持?…

她惊讶和赞叹于过去地方站大家在较混沌的时候一直保持践行关系这么紧密,也提到未来魂和骨的架构不清晰的话她们新人走到后面也会是像我们现在一样的状态。
她说话的时候我一直注视着她,这些思考,真的挺好的,很多时候我觉得她把我想说的都说了出来,我觉得我已经说了很多甚至有点多了。DZ学姐说其实很多时候你是很有立场的,这也是我后来意识到的,也发现其实女儿这一部分是和我很像的。

真的挺好的,早上再听老师的早课,不解之谜,老师说为了让大家好理解,把“不”放在“解”的前面,我突然有点顿悟,有时候,“不”很重要,有时候它可能真的在“解”的前面!

昨天WM学姐在说到为什么要来线下,她说她比我们年龄都大一些,到了这个年龄,会觉得自己更平和了,但也更挑剔了。对于人和圈子,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拒绝去见面了。她说完就击中我了,真的,挑剔!为什么还是要见面要在一起,就是喜欢大家,这很珍贵!

好好珍惜,之前会觉得就只要珍惜好了,还是可以做的更多!一起建设!
把愿望落到项目里,
把关系落到系统里。
把本事落到托付里。
把共同体落到拥有里。
始于足下!
守住开始时那一点心。

记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