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一款我们贵州的辣椒面,我觉得很好吃。
叫三哥马辣,我们这烙锅店好多家都用的这个辣椒面,我买的微辣和蒜香,我觉得蒜香的更好吃!!
推荐给你们可以买来试试[哈哈][哈哈][哈哈]
dy可以刷券买的哈。
发布于 云南
又找到一款我们贵州的辣椒面,我觉得很好吃。
叫三哥马辣,我们这烙锅店好多家都用的这个辣椒面,我买的微辣和蒜香,我觉得蒜香的更好吃!!
推荐给你们可以买来试试[哈哈][哈哈][哈哈]
dy可以刷券买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