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瑟完颜阿骨打
26-05-09 10:51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陈飞宇超话)

两条路自己选:
要么觉得太子哥哥有任性的资本,本子都按照性子来不考虑什么吸粉不吸粉,那就是他不靠粉丝,那就少做怨妇闭麦就好
要么觉得好本子都被且走了,白担了骂名哥哥只有我了,那就数据和氪金麻溜一点,不然就抠脚了

也是也很幽默呀,这个破饼6他害他被骂,不是心疼他不是责怪那些yxh 和放瓜的任,什么事情都是先骂工作室和怪她本人,真的是闹麻了。
瑟毛的精神胜利法:不开心了闹工作室,一切都是工作室不作为。要不你去工作室吧,我看你能做出什么花来[哼]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