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喵_
26-05-09 12:38

巴黎周期要兼项的时候,只有孙颖莎一个人兼三项兼四项,兼女双兼混双,缺姐因为不想打混双连五年主管教练都能闹掰

21年休斯顿世锦赛,只有孙颖莎一个人兼三项,一天四赛,缺姐可以提前减项

23年德班世锦赛,又是只有孙颖莎一个人兼三项,每一场比赛都认真打,缺姐可以因为输了单打后女双开始摆烂

24年亚锦赛奥运后高强度连轴转,只有孙颖莎一个奥运参赛主力打完了团体,缺姐到机场就退赛了

24年总决赛,孙颖莎伤退后还没恢复也要给她报女双兼项,缺姐只用专注单打

25年总决赛,孙颖莎又兼项,7小时3赛,缺姐又专注单打

26年伦敦世锦赛,孙颖莎得从排位赛打到淘汰赛,全程一单,缺姐可以不用打排位赛消耗

还不只这些,如此明晃晃的不公平竞争,贯穿孙颖莎整个职业生涯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