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亏儿
26-05-09 13:3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昨天下午回来到出门去吃炒饭
路上我俩还在回味这个烧烤
好吃啊!!!
下次还要吃
主要那个肉串又大又新鲜
趁热吃多汁又美味
沾水也好好吃
之前喊他吃佤味他还有点抗拒
因为之前我们去吃过的几家都一般点
这家还是很惊艳的
凉拌猪脸烤了又拌香香脆脆
包烧鱼是木姜子味的也很香
烤猪鞭糯叽叽烤毛肚嘎嘣脆
下次要吃鸡肉稀饭
因为这次没有订没吃上
还想尝一下炒牛蛙如何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