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在公司门口被撞,上一次也是,买车到目前为止两次出险都是作为受害一方在公司门口被撞,保险公司把车牌钱都赔了,卡在刚好五一假期去修车,然后今天新车牌到了换上去。问题来了,这个车险维修真的是件很赚钱的事吗?两家4S争着给我把车拉走去修,有家甚至说要给我返钱,人生冷知识,原来修车还有钱拿[允悲]
发布于 广东
是的,又是在公司门口被撞,上一次也是,买车到目前为止两次出险都是作为受害一方在公司门口被撞,保险公司把车牌钱都赔了,卡在刚好五一假期去修车,然后今天新车牌到了换上去。问题来了,这个车险维修真的是件很赚钱的事吗?两家4S争着给我把车拉走去修,有家甚至说要给我返钱,人生冷知识,原来修车还有钱拿[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