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七个日落窥见真理弧光
26-05-09 15:3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我来投稿,老师,其实我才下这个软件没多久,宁芙左右才经常看,之前看别的平台都把wb的电厨说的很吓人,我还害怕过,但我感觉好像大家也没多么吓人,爱电儿的心都是一样的,只是wb的环境实在太恶劣了,还把一些看起来好厉害的电厨的主页都看了,越往前翻越伤心,感觉当时都没什么人来帮电儿说话,翻到了去年宁芙的时候更伤心了,还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早点来微博,来帮那些在wb孤军奋战还饱受非议的电厨,看到了第五人格账号那条溯洄的评论区全都是骂电儿的,那些产品姐为什么在别的平台说单推讨厌他们,又不来微博帮电电摆脱他们当初弄出来的倒霉事,还有隐士上线的那条微博我现在才知道当年好多电厨都因为他上线吃电电的书脱坑了,原来从它诞生的时候就开始伤害电电和电厨了,一点也不明白dwrg为什么要实装他,除了伤害还带来了什么。。。。不过还是好喜欢电电和电厨,我以后还是会经常去给电电催优化的,电厨和电电都好厉害

˶⊗   ̫ ᗜ˶ಣ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