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沙面旧居看看房子,顺便带我妈去胜利宾馆饮茶。
印象里一直只记得分新胜利、旧胜利,不知道啥时候改的名字吧,出门了还没弄懂是“粤西关”还是“西关粤”哈哈哈~(拍了图才发现👉是西关粤[偷笑])
这次还头一回订了房间饮茶。到了才知道,房间只能点菜,大厅才是全点心开放。不过环境很好,试试也ok。小时候跟我外公来,都是坐大厅的🤓
沙面不是不想回来,是停车位太紧张了。胜利宾馆和白天鹅都有临停,一般消费了可能首两个小时免费,之后就是28元/小时。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