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打包自己做的小蛋糕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次做的是开心果巴斯克 想做很久了 真的还挺好吃的 做完我一口气吃了三块.. 平时自己做最多只会吃两块,午餐还做了煎牛排 百香果渍水果 hello Kitty冷萃酸奶 还有自己榨的马来西亚苹果汁 吃完就在沙发上和灰豆子美美午睡了[兔子]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