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oman不迟到
26-05-09 18:53

我觉得登神没意思是因为我觉得这个策划很简陋,比不上异次元有设定和主题,也没有无所不能top一样有个旅游的主线,每一期就是换一个地点玩无聊的小游戏,游戏真的很无聊,有趣的是成员们在努力做效果,如果成员很累了没心思做效果整个物料就会变得很无趣,说白了你觉得登神有意思是他们有意思,而不是这个策划有意思,这个策划真的很拉,如果只是换个地方玩小游戏为啥不继续5o。目前看下来最有期待的就是每一期结尾的预告,让我误以为下一期会很好笑,结果等到了下一期依然是无聊的小游戏,我说策划能不能上点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