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胎[超话]# 即兴词不要提拉丁舞吧,哥只学了两节课,越聊这个也只是想跟家人分享一些他们的童年故事,我们知道开心就好了,最好不要一直提这个(主要是越好像也不想哥跳拉丁这样)直播时候哥说:sd提拉丁大家会让我跳。越:我们就聊聊,不起哄跳拉丁。最好即兴词不要出现这个吧
好了,没事了,孩子爱跳就跳吧(现在是我不得劲了)
发布于 江苏
#双高胎[超话]# 即兴词不要提拉丁舞吧,哥只学了两节课,越聊这个也只是想跟家人分享一些他们的童年故事,我们知道开心就好了,最好不要一直提这个(主要是越好像也不想哥跳拉丁这样)直播时候哥说:sd提拉丁大家会让我跳。越:我们就聊聊,不起哄跳拉丁。最好即兴词不要出现这个吧
好了,没事了,孩子爱跳就跳吧(现在是我不得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