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零[超话]# p1放一下朋友给前一篇文设血猎pa画的血族赤炼,妈呀太帅了其实我最开始只搞了个毛茸茸的小蝙蝠。。
后面是我昨天新想到的设定()呃好雷霆我笑的不行了。
下一篇会先写这个
剑仙x磨砺成峰
本来想先开新想的中式规则怪谈的,不过亲友点了就先搞这个!
另:她在大肆向我提供🚓的思路而我转头就搞了这个雷霆设定来包饺子
太宠我哩直接把我画这个表情包拿去当头像了……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