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多了管少了吗
26-05-09 19:32

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早上猪排正在上班,突然收到一条微博私信,内容大概是一个正在上学的妹纸手头的💰只够支撑自己来重庆见他一面,没有多余的钱买生周生娃孝快闪店。问我她应该不来重庆买制品还是来重庆,很害怕自己不买制品对不起陈浚铭。我看到之后没有犹豫回复:来重庆吧。

制品可以等有钱之后收但是对于上学的妹纸来说,当下他反馈给你的爱和能量更重要。或许今天你没能力购入周边但是可以用别的方式来支持,比如做做日常数据比如来重庆看他。我想说妹纸你不会永远没能力没米的,等你有能力有米的时候再来补上这一份周边,或许更有意义。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