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逛完超市回来
26-05-09 19:52

💙solo trip in 芒市💙
午饭吃了📍钱家傣味馆
无奈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只能少量点菜,但是足以把我吃撑!
点了1️⃣芒果炒牛肉2️⃣炒丝瓜花
都很好吃!丝瓜花一端上来,以为是花椒呢
[泪][泪][泪]恨不得我有五个胃
都好美味[泪]菜单上一堆菜想点
剧组一百人不能在这吃吗?(不是)(剧组百人餐千万不能点单(我会发疯)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