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定了
26-05-09 20:19

只有吉祥寺是我想居住的街道。
还是最喜欢井の頭公園了,
没想到我一来日本就那么幸运的居住在吉祥寺附近
我想以后还是会搬回去的,每次都跟别人说
以后婚纱照一定要在公园里拍
(因为有太多男嘉宾的回忆笑

还有就是想感叹人生いろいろ[老师好]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