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呱的肥料#
食堂的素包,刚端上来我以为是热乎的,结果一点也不热!
公司咖啡机没奶,只能选不同浓度的美式,齁苦!
凤梨鸡排三明治,外面的面包有点硬,还不错。
嘿嘿斑马@i斑马Brynn 和小k@别吃辣啦啦 来海淀玩,五点趁领导不在我就跑路了,美美赶上大水饺!青瓜虾仁、鲅鱼和素什锦都很不错,巨大一个真是撑死了[淡淡的]这个蓝莓山药居然不是山药泥,凉凉的很好吃。醪糟鸡蛋是热的,挺好喝。
虽然只能相聚一顿饭的时间,但这短暂的时光还是很开心,下次我去找你们玩呀⪩. .⪨
轻灵给的蛋糕和薄皮西瓜,今天真丰富呀!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