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医院出来我们走了一条老街
路过熟悉的街角我还感慨
小时候爱吃的那家面包店怎么没了呢
往前走几步在一个炒货店买了点坚果
一出来,看到那个面包店就在路对面!
我跟我妈说:“他们要是还有那个巧克力球,我会感动到哭!!”
走进面包店,啊!居然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我刚张口:“请问还有没有那个….”
店员:“巧克力球?有的,在这里!”
看到冰箱里的巧克力球,我真的要哭了哈哈!
这个不是什么纯纯巧克力做的
是一个沉甸甸的蛋糕疙瘩
巧克力的味道一点也不醇厚
但是!就是儿时的记忆的味道!!!
啊!真的好开心啊!!!
买完蛋糕往我姥姥家走
没提前跟她说我们要过去
一打电话 老太太超开心小跑过来开门[可爱]
别人都说我:“还要大老远跑原来太折腾”
只有我姥姥说:“回来好啊,这是孩子的心意!”
给老太太买了件新衣服当母亲节礼物[嘻嘻]
给她布置了个“任务”
说明天中午做几个菜,我们来吃[嘻嘻]
再给我爸装点送医院去~嘻嘻!
我点了豆芽炒粉条~西葫芦炒鸡蛋~烧排骨
然后叮嘱姥姥:买好的中间的排骨哦!不要边边角角[嘻嘻][嘻嘻][嘻嘻]
姥姥点点头说必须的!买最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刚买的巧克力球和虎皮蛋糕拿出来跟姥姥姥爷一起吃
姥爷还是!看到糕点眼前一亮哈哈哈!
我看他喜欢吃,就给他留下了~
回到家,我把脏衣服一脱就去洗澡了
这次回来我就带了几条一次性内裤和牙刷哈哈
家里啥都有!真正的“拎包入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洗完澡我妈把坚果和小酒都摆上了
还放上了music🎵
坐在沙发上,吹着小风,好惬意啊
我妈洗完衣服下来也坐下来
感慨一句:“你回来了真好啊!”
我也觉得回来真好
回来放个小假真好
回来当女儿真好[心][心][心]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