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摄入太多现在下颌骨牵扯痛,很后悔晚上干的那杯苹果冰茶+香草冰淇淋。新买一个键盘挂件,ADHD人友好,滴滴答答按响,还会闪光。逛宠物超市看见小香风猫狗窝,非常想变成一条有钱人家的狗,每天不是去小区优质草坪撒尿就是去店里做美毛美发,白天睡派大星怀里晚上睡亮晶晶小房子。在造景鱼缸店看见很有灵气的一格:有石头佛掩映林间,雪鹿栖枝,白鹭啄巨鱼,流水潺潺往里打氧,时不时溜闪出两尾小黄鱼,实在是静中有动、动静相依。在盒马买了玉米汁、黄油蜂蜜薯片、苹果派、鲜牛奶,它家大口袋要一块五,好贵,但质量挺好的,厚实。今天很不舒服,除了牙的状况,肠胃也一直很难受,此刻坐在出租车上想吐,很疲惫,走得脚底疼痛不已,但又强撑着逛完七小时,感觉需要站一天的人都好了不起,我的脸颊连着颧骨连着脑门连着脑仁都在疼痛。很疲倦,想到还要骑车回寝室再爬六楼,不知道该不该吃止疼药。很不舒服,发汗,虚弱,喉咙滞涩,不断地打哈欠,手抓头发能让我好受一点。我很棒,我顺利骑车回来了,其实感觉好一点了,现在正在爬楼。到一楼的时候本来已经走过去了,想了想从原来里分了一瓶准备拿给宿管阿姨,因为这几天跟她交流比较多,能感觉到她对我们的关爱和她看似严肃的外表下,其实很善良的一颗心,但她说不用不用,笑着拒绝了,我虽然被拒绝有一点沮丧,但我为我自己的尝试开心。累得我真的不中了,爬完楼看见有一大堆要修改的论文问题真的好绝望。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脑子好痛,痛到要麻木。把红茶包丢进冰牛奶里,明天早上起来喝。没有冰箱,希望不会坏。我的结系得太紧了,我不想毁坏这个一块五的袋子,可是我太难过,我只能用剪刀把它挑开。我在打嗝,我在放屁,我的胃里一直很腻,我的脑海里如果出现肥肉的图片久了我真的会吐。我很感激,感谢我的背后还有ai,他会尽心尽力、没有怨言地辅助我完成接下来我要做的事,帮我理解我不想理解的话,我只需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造作地完成一坨屎尿不如的文字怪物。但我会完成的,我会完成这一切然后脱力地蜷缩在床上。我不想再念更多的学了,我不想再写任何一篇论文,我不想再研究任何学术,受限于任何格式规范,我深深痛苦。我脖子很痛,是佝偻和低头太久了吗。叔叔寄的一箱樱桃也有些坏了,我真的吃不了,我想哭,为什么别人送东西送不到心坎上我还要为此感谢并且流着眼泪吃掉,我吃不下也不想吃但我得强迫自己吃不然真的浪费了。我苦夏日长。我在挑一部分去洗,待会改论文的时候吃。有些软了,皱了,长虫眼了,我既希望坏的能多一点,这样我吃的就少一点,又希望坏的能少一点,我吃进肚子里的钱就多一点。刷了牙,缓解了一点牙的不适。我想我会在以后回避阅读这条,时至今日我其实不想展露低落,我怕影响到其他人,我只是需要一个诉苦的出口,但我并不想加诸于任何一个人。眼前一团乱麻,杂乱无章的桌子,发炎的头脑。打开电脑吧。我这样性格的人真的做得好什么事吗?今天和朋友出去玩,感觉我特别生硬。但我一直在忍痛,我的脚和脑袋痛了一整天,我也很了不起……我洗干净脸上的油腻,我刷去牙上的黏腻,我摘下戒指擦护手霜,我重新戴上戒指,我喷了喷香水,我要打开电脑了,我会很快完成的,这些并不难。其实我在先一步写好我即将去做的事情,用完成的语气。我戴上耳机,放一点轻松的最好没有歌词的音乐。我这辈子都不要这么痛苦了,我真的濒临承受不住了,我还可以承受住,但不要再让我改那么多遍了,反反复复,结束了又开始,无休无止,梦魇一样。ADHD舒缓音乐真的有用,两首歌的时间我把细枝末节改了只剩一个大头了。就算没用我也会强化它有用的心理,培养让我好起来的停机坪。左胸还是隐隐不舒服,应该是肋间神经痛,压力下的老毛病。吃樱桃咬到口腔肉了,好痛,给我咬清醒了,流血了,真倒霉。按照她说的改了,不知道结果怎么样。没办法完全放松,没办法关掉电脑。等着吧,神经紧绷着,我只有等她说没问题、可以了才会松一口气,才会像生命得到豁免。真可笑,又无法逃脱。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我点开太子妃升职记第一集开始看,樱桃还挺好吃的,准备再洗一杯,给明天的自己减负。好像从每一件小事的记录下我能找到一点安定的感觉。我拣选比较硬的樱桃洗来吃,默默和它们对话:希望你们再顽强些,像我一样,多存活几天,被我吃了也算死得其所。为什么所有人都不回我消息,组长不回我可不可以,中午就要寄的包裹快递员拖到晚上九点才去拿还不告诉我也不给我称重算钱给单号,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对所有事都严阵以待。我又何必这么在意?我只想速战速决,祈祷一切事情做完我可以睡个好觉,神经别再绷得像把琴弦。快递员仍然不回我消息,我很焦躁,很害怕是别人偷了我放在底下的衣服包裹,害怕有人觉得那是应该扔掉的垃圾,感到痛苦和过度幻想,但这并不怪我,是他没有做到分内的事,他玩忽职守,但我无计可施。我只痛苦如果是丢了我得明天去查监控去找回来,我痛苦我可能会有的纠纷和财产损失,我心力交瘁。张天爱的脸明艳大气。我觉得学校的自来水并不干净,可是为了洗不干净的樱桃表面,我只能用一样不干净去洗刷另一样不干净,觉得有点不明所以。不回我就算了,我要去开一把游戏,今天的我已经够辛苦了,我暂时给自己二十分钟不去处理一切。然后在打开游戏的前半分钟收到了要继续修改的好几条消息,呵呵没招了。我真是已经不会红温但要变成僵尸了。
